adtop
金财网 > 品牌

螺蛳粉再获国际认可臭宝品牌摘得2022年度国际美味奖章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35|责任编辑:白起|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657   会员投稿

近日,国际风味评价院公布了2022年度优味奖的评价名单,臭宝牌爆汤螺蛳粉和沸腾原汤螺蛳粉分别获得2星和1星的荣誉。臭牌也成为首个获得国际美味勋章2星的螺蛳粉品牌,再次擦亮了柳州螺蛳粉在“世界餐桌”上的名片。

据悉,国际风味评价研究所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美味奖章被誉为食品界的“奥斯卡奖”。本次活动的评审团由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米其林大厨、品酒大师组成。为保证评选的客观性,评审团对参赛产品进行独立“盲评”,从第一印象、视觉、味觉、嗅觉、质感五个维度对产品进行专业的评价和打分。

在今年全球上千款竞品中,丑宝品牌的两款产品被众多专业评委以高分推荐,最终脱颖而出。这不仅代表了国际权威对食品时尚趋势的判断,也是对中国食品品牌高含金量的肯定。

食物作为媒介是文化交流的重要方式。柳州螺蛳粉作为讲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文化载体,早已不局限于当地特色美食,更是一张独特的“中国名片”。目前,以臭螺蛳粉为代表的众多螺蛳粉品牌通过产品创新和品质升级,不断突破文化差异的瓶颈,向世界推广和传播中国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品牌,品牌,国际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