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上海贵酒·国际版定义中国白酒国际风尚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03|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210   

中国超高端酱香型白酒赛道迎来明星选手。6月9日,定位国际创新超高端白酒品牌的上海贵酒国际版三大战略新品在成都体验中心首次亮相,正式吹响了上海贵酒跑超高端酱香酒赛道的战略号角。

融合中西,定义中国白酒国际新时尚

上海贵酒诞生于上海这座创新之城,拥有创新基因。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以创新为核心。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创新发展模式、打磨优质产品、创新品牌力等方式,在原有白酒市场构建了新的价值体系,以上海的国际化视野赋予传统高端白酒新的活力。

为了应对国内外市场消费心态和趋势的变化,上海贵酒深刻把握消费者心理,通过多品牌、多模式的策略,给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上海贵酒国际版是上海贵酒从全球化视角出发,精准洞察酱香白酒高端发展趋势,以远见卓识、独特圈子和品味聚焦一二线超高净值人群,在中西文明碰撞和价值认同的规范下,打破时空界限而打造的世界级创新超高端白酒,代表了上海贵酒竞技国际舞台的信心和实力。

上海贵酒国际版系列由三款超高端酱香型白酒组成,每一款都是时间凝结的稀世之作。它融合了时间的酿造艺术,添加了几十年来珍贵稀有的基酒成分,保证了白酒的优良品质。此外,在坚持酱酒酿造传承的同时,打破时空界限,西方美学与东方工艺的沉淀与交融,展现美学魅力。

上海贵酒国际版系列不仅是酱香酒文化和技艺的集大成者,更是不断创新,意在助力上海贵酒引领白酒新世界。如此“未来派、艺术派、颠覆派、无界派”的融合中西文化的超高端酱香酒产品,只有少数真正热爱酱香酒、有远见的鉴赏家才能收藏。

“三体+三品”对应,开启未来白酒时空密码。

新消费时代,体验经济正在崛起,新的线上线下互动营销模式正在兴起。上海贵久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趋势,率先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方位、高品质、场景化、沉浸式的体验。通过线下高端白酒文化的社交圈,上海贵酒的品质、品牌、文化影响消费者。

上海贵酒在成都举办超高净值人群“稀选定义未来”体验活动。从消费场景出发,给客户带来了站在未来的无界体验。通过瓶体、酒体、身“三体”,质、味、味“三品”,眼、耳、鼻、舌、舌六感的体验通道;未来美学屏幕互动秀;钻石镜签到;谐振波未来通道;指定嘉宾见证了上海贵酒国际版惊艳亮相等多项互动环节和精彩展示,迅速占领高端客户心智。

时间酿出酒,每一滴酒都是时间雕琢的艺术品。从粮食生长、窖藏发酵、基酒储存到珍稀酒瓶储存,上海贵酒国际版的每一步都是“时间的魔法”,每一瓶都像是时间的馈赠。品尝酱香型白酒是一种集五感于一体的社交艺术。而上海贵酒国际版却能从三体、三味、六感的角度,充分体现出时空的丰富、中西文化的融合、高贵与稀缺,以及它所代表的艺术的辉煌,让人对白酒的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想象。

“自从我们进入葡萄酒行业,我们就制定了多品牌矩阵的发展战略。”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上海贵酒事业部总裁严克亚表示,“上海贵酒不仅是公司的母品牌,更是超高端定位的产品品牌。”上海贵酒国际版的亮相,不仅开启了上海贵酒白酒的新征程,也对中国白酒走向国际舞台具有重大意义。

定义未来,助力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对于白酒行业来说,从来不缺跟随者,而是有引领风格的破局者。从上海贵酒多年来的发展可以看出,作为行业内的“破局者”,在“用未来定义未来”的独特竞争战略指引下,上海贵酒以长远的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不仅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更对引领白酒行业未来生态具有重大意义。

站在未来看未来,才能定义未来。上海贵酒国际版的推出,是预测未来白酒的未来价值,以上海为轴心定义未来财富增值,面向全球投资者和收藏者;也体现了一个大国的自信和西方的风格。上海连接伦敦、纽约和世界其他先进城市,定义未来的文化融合。

目前白酒市场竞争激烈,推动白酒国际化,让世界各国人民感受到中国白酒文化的魅力,是白酒企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中国酒类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规模以上白酒产量715.6万千升,但中国白酒出口量仅为1.6万千升,仅占2021年白酒产量的0.22%。在消费端,中国白酒的市场份额并不理想,占世界市场不到8%。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数据,2020年白酒在国际市场的认知度仅为0.7%。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贵酒虽然是行业内的后起之秀,但自进入市场就将目光放在了国际化上。由专家、青年技术人才、国家级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和研究机构组成的上海贵酒研究院,在传承古老酿造工艺、为产品品质背书的同时,将国际前沿技术和元素融入酿造,致力于推广国际标准酱香和绿色智能制造,为消费者提供更稳定、更优质的口感。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白酒要“出海”,文化输出是根本,创新方式至关重要。面向国际市场,融合东西方文化艺术,具有超高端品味、稀缺属性和投资价值的“上海贵酒国际版”,将成为重新定义中国白酒国际新潮流,引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舞台的代表作。

“作为白酒行业的新生力量,上海贵酒一直以强烈的使命感经营,希望在传统白酒行业探索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赋予白酒新的活力。”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表示,未来,上海贵酒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探索和创新先进的商业模式,在实现自我迭代升级的同时,赋能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国际,白酒,上海,国际,白酒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