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消费

平价雪糕难觅?热销款10个卖到140元!为何越来越贵?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48|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450   

在炎热的夏天吃冰淇淋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最近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市面上3元以下的平价雪糕越来越少了。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十几二十元的雪糕随处可见。

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的一家小超市,两个冰柜里放着大量的冰淇淋,既有本土品牌的,也有进口的。超市价签显示,雪糕单价大多在5元以上,很多都在10元以上。

据业内人士透露,一根十几元的雪糕毛利在3到5元,光利润就已经超过了一根平价雪糕的售价。生产一个高品质的牛奶冰淇淋,成本价大概是7到8元。

而在电商平台搜索“冰淇淋”,销量排名第一的冰淇淋是140元10个,销量远高于要价22.9元8个的平价冰淇淋。另一方面,很多品牌追求“原料升级”,比如选择纯牛奶,也增加了原料成本。

此外,冰淇淋品牌追求高附加值的新产品,进一步推高了价格。各地也有层出不穷的IP文创冰淇淋。这些雪糕大多是国内雪糕厂家生产的。如果他们换个造型,加个IP,价格直接翻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