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商业

进一步明确商业健康保险个税优惠政策适用保险产品范围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44|责任编辑:张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048   会员投稿

财政部、税务总局、银监会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适用的保险产品范围的通知》。通知明确,符合《财政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将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试点政策扩大到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7〕39号)所述要求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具体产品类型、产品指导框架和示范条款,由银监会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确定。新产品发布后,以前的产品规定与新规定不一致的,以新规定为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商业,健康,保险,政策,产品,产品,保险,健康,政策,商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