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商业

上海青浦区西虹桥宅地“触顶”成交招商蛇口19亿元竞得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42|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876   

6月8日,上海第一批集中供地的第五天,青浦区西虹桥惠卓路南侧52-04地块吸引了5位竞买人参与竞拍,最终由招商蛇口旗下的上海陈宝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成交“见顶”19.19亿元,楼面价37088元/平方米,楼盘联动价6.3万元/平方米。

该地块的其他四家竞买人分别是中建八局有限公司、厦门国贸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筑城置业有限公司、法华旗下的上海法华创盛置业有限公司、保利发展(600048)旗下的上海保利金坚置业有限公司。嘘)。

该地块东至小赖港,南至许婧港,西至规划地块,北至汇卓路。规划为普通商品房用地,出让面积28740.6平方米,容积率1.8,实测容积率51733.08平方米。

允许出让人分期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其中首期应在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按不低于土地出让总价款的50%支付。

受让人在支付第二次及以后的土地转让价款余额时,应当按照支付第一次土地转让价款之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的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有效一年期贷款市场牌价向转让人支付利息。

根据出让文件,该地块建成后的最小住宅套数为575套。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80%,占41386.46平方米以上。

中小套型住宅的设计建设标准为:多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不大于100平方米。

出让宗地范围内的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占出让宗地规划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以上,占2586.65平方米以上。受让人同意将上述配建的保障性住房按规定无偿移交给青浦区住房保障机构或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机构。

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住宅总建筑面积的100%以上,占51733.08平方米以上,保障性住房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的100%以上,占2586.65平方米以上。

转让方对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空间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该地块应配建公共服务设施,建筑面积约860平方米,包括: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的日间照料中心、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的老年活动室、建筑面积约360平方米的托幼托管点、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的生活服务点。

公共服务设施应设置在建筑三层以下,沿街布置,方便到达。其中,托管点应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和标准进行设置,建议设置在一楼。建筑规划设计方案中应明确相关建设内容。社区配套服务设施建成后,所有权无偿移交给青浦区许婧镇人民政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成交,招商,上海,招商,成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