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商业

京东云助力郑州提振消费首批2500万郑州专属电商消费券发放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40|责任编辑:苏秦|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087   会员投稿

第三届“郑州醉美之夜”消费季开始了。6月10日10: 00起,首批2500万元电商优惠券将在京东智慧城市消费促进平台的技术支持下,通过JD.COM平台发放!各种大型满减,叠加“618”优惠,给郑州市民更多实惠,享受生活“回春”!

第一波2500万电商券,是郑州市民的专属福利。6月10日-20日每天上午10点准时送达!郑州的消费者可以从JD.COM APP和京西APP领取。领取方式:点击首页顶部的“郑州优惠券”图标,或者搜索“郑州优惠券”进入优惠券领取区!焦点-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手机要换新的了,女朋友的化妆品看了很久,也该囤点婴儿奶粉了...不怕!还有更多满减,更多选择,更大优惠!这张券有五种券:满100减30元,满300减60元,满500减100元,满2000减300元,满4000减500元。JD.COM的各种自营实物都可以核销使用。重点——可以叠加其他优惠活动!收货地址需要是郑州!

优惠券领取后,可以在“我的”和“优惠券”页面查看。在支付过程中,选择“京东支付”下的银行卡进行支付,点击对应的红色优惠券标签,选择要用于支付的优惠券,即可完成扣款。重点——优惠券当天有效。如果不使用,第二天自动过期。在优惠券领取活动页面可以再次领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京东,郑州,消费,电商,京东,消费,电商,郑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