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品牌

猛犸象户外品牌什么档次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34|责任编辑:北门可|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755   会员投稿

猛犸户外品牌是属于瑞士的高端品牌,很多人不太了解。还是运动中常见的服装,无论是登山、睡袋还是背包都很流行。那么,猛犸的户外品牌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Quding.com带来的介绍吧!

猛犸户外品牌是什么档次?

猛犸是瑞士顶级户外品牌,户外品牌行业的引领者和开拓者,属于高端阶层。

猛犸品牌是从瑞士古老的登山绳制造商起家的。经过150多年的发展,其产品线几乎覆盖了所有的户外领域,包括内衣、中间保温层、能抵御各种恶劣天气的大衣和鞋子、带冰爪的高山靴、睡袋、背包、登山绳、锁、安全带、头灯、雪崩安全装备等。

是软壳服装的鼻祖,SOFtech是其独有的软壳服装技术。采用GORE-TEX windstopper三层防风透气结构,堪称“一件抵三件”。

1.商家暂时缺货:热门商品缺货,即使下单成功一段时间,你也会收到截单的邮件。这时候就只能等商家补货了。

2.收货地址和开票地址不一致:网站接受真实的开票地址+转运。如果收货地址和账单地址不一致,订单可能会被删除。

3.转发地址被黑:有些商家会把转发地址拉黑。因为这个地址用的人太多,商家会认为这个地址有倒卖商品的嫌疑。

4.买的货太多:如果同一个订单拿了很多货,商家认为不符合自己的使用范围,也有截单的风险。

猛犸户外品牌在中国有工厂吗?

应该有。很多国际品牌在中国都有代工厂。现在家政人员工资提高了,一些品牌也搬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品牌,品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