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基金

上海证券期货基金业暖心驰援“疫”线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30|责任编辑:赵奢|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494   会员投稿

6月1日起,上海将进入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疫情期间,保障特殊群体的正常有序生活,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必答题”。

2022年4月27日,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上海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发布了《上海证券期货基金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工作的通知》,鼓励上海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通过设立公益基金、开展慈善捐赠等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和支持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益志愿者等群体。截至目前,上海市共有100家证券、基金、期货机构积极响应救助号召,向上海市疫情特别严重的社区或单位累计捐款5257.77万元。其中,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生活困难的老年群体和学生群体成为重点扶持和帮扶对象,彰显了上海证券期货基金行业的责任和温度。

一线医护人员是“最美的逆行者”,上海各行业组织不断通过基金会、专项基金等方式为他们提供对抗疫情的有力保障。国泰君安向一线医护人员捐款400多万元,加强防疫物资保障。东方证券及下属公司为一线医务人员和核酸检测人员提供现金补助和物资捐赠共计200余万元。上海基金业致敬白衣天使专项基金为超16416名一线医务工作者募集急需的医疗保障物资和慰问物资,累计捐款超298万元,直接向瑞金、新华医院捐款180万元。

为保障疫情期间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基本生活,上海各行业组织积极与基金会、公益伙伴合作,送去关爱。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为200名坚守岗位的一线护理人员提供疫情护理津贴6万元。汇丰晋信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向浦东林三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捐赠物资。Far基金与公益合作伙伴为松江区永丰街道340位独居老人发放生活物资。为海通期货浦东新区潍坊新村街道24户失联家庭和家属捐赠口罩、消毒液、纸巾、蔬菜香肠、鸡蛋、油、牛奶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大陆期货向上海市民政局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为上海市养老机构采购防疫物资。

构筑校园防疫线也是必不可少的。上海很多行业组织用实际行动关爱新生代。国泰君安向复旦、交大等高校捐款100多万元,支持校园防疫。邢全球基金向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捐赠40万元,用于学校疫情防控。中证大光基金销售总经理黄鑫向上海财经大学捐赠15万元用于教育发展基金。通过内部员工自愿捐款,中银期货国际共募集资金22,566元,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专门用于儿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下一步,上海各行业组织将继续提升常态防控能力,充分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自觉践行社会责任,为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证券,期货,基金,上海,基金,期货,证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