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基金

助力改善乡村教育广发希望慈善基金项目获优秀社会责任项目奖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28|责任编辑:金财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832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第六届ldquo靳诺middot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rdquo评选已完成,广发信用卡ldquo中国慈善银行rdquo该项目获得了2021年度杰出社会责任项目奖。据了解,2021年ldquo中国慈善银行rdquo该项目走进广东省上饶县,投入100万元改善当地6所中小学的安全、环境和教学条件,力争让农村孩子ldquo学习rdquo通过帮扶乡村教育,促进乡村振兴。

爱上饶middot振兴乡村:ldquo中国慈善银行rdquo业内肯定

ldquo2022靳诺middot第六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共征集到涵盖金融业助力国家战略、乡村振兴、抗疫救灾、体育赛事、关爱老幼、金融品牌复兴等六大主题的优秀传播案例500余个。通过品牌金融、中国社科院社会责任论坛等国内外众多品牌建设领域的专业研究机构设立的评选委员会,,从完整性、实质性、可比性、可读性和创新性等方面,通过专家评审和数据评估,最终评选出《靳诺2022中国金融》。希望慈善基金ldquo中国慈善银行rdquo该项目从500多个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ldquo靳诺middot中国金融年度杰出社会责任项目奖;充分体现了广发信用卡多年来在品牌服务民生社会价值上的努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前后教学条件对比

2021年获奖的广发希望慈善基金ldquo中国慈善银行rdquo与项目ldquo爱上饶middot振兴农村;为主题,已投入100万元为广东省上饶县6所农村中小学量身定制个性化公益项目方案,让农村孩子在安全有保障、教学条件良好的校园环境中ldquo学习rdquo。

除了物质上的帮助,本次上饶公益项目还融入了多种情感关怀和陪伴的创新形式,如主题课堂、趣味运动会、家访、H5祝福、云相册直播、周边明信片等,让公益输出更加温暖。同时,广发希望慈善基金会以发现精彩APP为主要传播阵地,整合内外媒体矩阵、新闻媒体等资源大力推广,向持卡人、捐赠人、社会公众传递正能量。

有趣的运动会

ldquo爱上饶middot振兴农村;上饶个性化公益项目成效显著。为提高农村学前教育水平,项目组为学龄儿童创建了ldquo希望学前班rdquo同时,在每所农村小学,对幼儿园教室进行装修,捐赠符合农村学前教育条件的课桌椅、适龄绘本和教具。为了提升农村孩子的身心健康,项目组打破了体育器材捐赠的常规帮扶模式,以立体帮扶助力乡村体育振兴。除了举办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项目组还联系了CBA俱乐部的球星与孩子们进行书信互动,用偶像的力量激发他们的体育热情。

十四年的陪伴与坚持,教育与援助一直在路上。

除了这个获奖的慈善项目,广发希望慈善基金2021年捐款超过978万元,在全国7个省份开展了24个慈善项目,全面促进了欠发达地区教育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新时代希望工程,改善了3.2万名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

ldquo中国慈善银行rdquo品牌慈善项目由广发希望慈善基金于2008年发起,以慈善的力量连续14年助力和振兴中国乡村教育。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每年都会号召信用卡持卡人和广发银行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实地考察捐赠项目的执行情况,及时了解学校和孩子的实际需求,优化公益项目,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在情感上陪伴孩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乡村,教育,基金,项目,社会,乡村,基金,教育,社会,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