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Huck虎克螺栓与邓肯勃

www.041799.com|时间:2021-11-05 14:10|责任编辑:匡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768   会员投稿

哈克的故事就是路易斯·查尔斯·哈克的故事。Louis Charles Huck是他的名字,我不知为何被简写成Lou Huck,甚至是在Huck的中文网站。

Huck铆钉,也叫虎克螺栓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能源,在工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6 月 14 日是路易斯哈克的生日。如果他还活着,他就125岁了。他于 1896 年出生在威斯康星州的纳沙塔,在 1952 年 6 月去世时,他是全美公认的发明家和制造商,他的朋友中包括通用汽车总裁 C.E.Wilson、美国创新之父查尔斯.凯特琳、企业家马歇尔·菲尔德等。

 

哈克先生于 1917 年获得康奈尔大学机械工程学位,此后不久进入海军航空。服完兵役后,他在 Diamond T. Motor Car Company 担任生产工程师。

1920 年,他离开成立了哈克车桥公司。1926 年,哈克先生加入通用汽车公司,哈克刹车随后被用于凯迪拉克、拉萨尔、别克和雪佛兰。

1930 年,哈克先生离开通用汽车公司,开始开发用于飞机的铝制盲拉铆钉。同时,他将注意力转向为汽车行业开发钢制盲拉铆钉。1933 年夏天,钢制盲拉铆钉发展到一定程度,HUXON 控股公司和哈克制造公司(不要与现在的哈克制造公司混淆)成立。1934 年,Clark Equipment 说服 HUXON 他们应该制造钢铆钉和安装工具。作为该协议的结果,哈克制造公司的实物资产被出售给克拉克,公司解散。哈克先生加入克拉克,担任哈克铆钉部门的经理。事实证明,这种安排并不是特别成功,到 1939 年,哈克先生离开。

 

1940 年 6 月 12 日哈克制造公司的成立!直到1965 年 10 月收购了位于纽约州金斯敦的 Electrol Inc.,并将其安装工具制造业务整合到位于纽约州金斯敦的单一工厂中,该工厂更名为 Hucktrol。

1952年哈克先生逝世。

1980 年 8 月,辉门公司收购了哈克。

1991 年,The Thiokol Corporation收购哈克。当时,哈克的年销售额约为 1.75 亿美元,主要集中在工业和商用飞机市场,并在美国和海外的 14 个制造、分销和销售地点雇佣了 1,400 名员工。国际市场约占哈克总销售额的 37%。 1998 年,Thiokol 更名为 Cordant Technologies,其中包括 hiokol、Howmet 和哈克国际。

2000 年,美国铝业-奥科宁克收购 Howmet 和 Huck。

 

而邓肯勃的故事没有Huck的那么繁杂

邓肯勃美国最早由大卫邓肯创立于1953年,并取得了Huck产品经销权。

1988年安迪科恩收购了邓肯勃。

2006年邓肯勃中国成立。

2020年安迪退休,他将公司卖给全球各地的员工。

因此邓肯勃中国成为了一家独立的公司,独立的获得Huck授权。

邓肯勃中国15年里培养了无数的紧固件人才。

也许有人会问,Huck来到中国几十年了,为什么在中国只有邓肯勃一家授权经销商?看了上面就会知道,Huck的血管里流淌的是执着、专业与正直,更重要的是-----永不松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