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广州天河路商圈游人如织

www.041799.com|时间:2021-10-10 13:54|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457   

中国银联最新数据显示,国庆长假期间,银联网上交易额达2.72万亿元,交易额达48.63亿笔,日均交易量比去年国庆假期增长30%以上。

33542.72万亿元的背后,是各地消费活力的不断释放。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广州天河路商圈游人如织米卷,叉烧,船粥.到了广州,我要带家人去品尝美食!辽宁游客孔女士说国庆假期恰逢2021年广州国际购物节,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

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购物,餐饮,景区门票销售日均成交金额较去年国庆假期分别增长31%,28%,24%海南,甘肃,西藏等地成交金额增速位居前列,成为旅游热点从银联的数据来看,国庆假期期间的消费充满活力,周边消费和体验式消费备受消费者青睐中国银联数据分析师胡伟表示

33542.72万亿元的背后,是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开车,体验了户外露营."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刘先生说,他去迪卡侬商场买了防水帐篷和露营床垫,一共花了近4000元。

汽车出行,户外露营是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品质化消费的体现银联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租车业务特别火爆,租车场景日均消费较去年增长36%

在33542.72万亿元的背后,移动支付日益走进生活。

在江苏南京,中国银联快通APP已向市民发放优惠券50多万张,在山东潍坊,银联联手泰华商圈,打造中国银联快通示范街.银联数据显示,国庆假期期间,通过中国银联快通APP购买的云影票金额增长了一倍多。

央行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全国银行共办理电子支付业务673.92亿笔,金额745.74万亿元业内人士表示,移动支付业务规模持续增长,有力促进了消费,扩大了内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州,广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