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国庆假期前4天餐饮购物日均消费较去年国庆假期增长30%以上

www.041799.com|时间:2021-10-07 02:18|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493   

据央视报道,根据中国银联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10月1日至4日,银联网上交易金额为1.55万亿元,交易笔数为28.22亿笔。

数据显示,与去年国庆假期相比,日均交易量增长33.8%其中,餐饮购物,酒店住宿,交通运输等交易量大幅增长

国庆假期前4天,餐饮,购物日均消费较去年国庆假期增长30%以上。

此外,航空,铁路,公路,租车,加油等出行相关消费也大幅增长,特别是租车日均消费较去年国庆假期增长近5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餐饮,购物,消费,消费,购物,餐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