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强降雨的影响为了保证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很多旅游景点都关闭了

www.041799.com|时间:2021-10-04 20:40|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9734   

由于强降雨的影响,为了保证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很多旅游景点都关闭了。

据媒体报道,受当前强降雨影响,截至10月4日8时,山西省累计转移10704人,关闭景区74个。

视频剪辑

根据消息显示,自10月2日晚以来,山西省已在全省多个地方开通Rain模式4日,吕梁,临汾,长治,晋城等地发布蓝色暴雨预警,预计降水将持续到假期结束

受降雨影响,太原市晋源区水田公园,天龙山景区,忻州市雁门关景区已暂时关闭对外开放。

此外,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4日12时起启动省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专家表示,山西9月下旬的降水量较上年同期增加了431%,使得部分地区土壤饱和本轮降雨叠加将增加地质灾害风险建议公众密切关注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提前安排防范措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游客,安全,旅游,安全,旅游,游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