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姜成喜讲述了自己逆行武汉的故事

www.041799.com|时间:2021-10-01 17:28|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924   

在新时代全球化的背景下,当前形势下的‘你’和‘我’都不是一个单独存在的个体,而是一个超越国家的命运共同体的一员,江承熙26日说。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当天,在中国新闻社主办的全球抗疫与国际传播论坛上,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姜成喜讲述了自己逆行武汉的故事。

日前,蒋成喜赴武汉履新由于仁川至武汉的航班已经暂停,蒋成锡乘坐捐赠物资的货轮前往武汉

刚到武汉的时候,整个城市的街道上没有人,也没有车,仿佛整个城市都按下了暂停键在此期间,按照当地政府每两周发布一次的防疫政策,市民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终于迎来了城市的解封,蒋成喜说,终于可以欣赏到武汉的春暖花开,鸟鸣蝉鸣,感受到街头巷尾的烟火气息

去年3月之后,韩国部分地区疫情更加突出中国政府和人民相互照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与韩国守望相助,积极向韩国捐赠防疫物资

姜成锡说,仅隔一衣带水的朝鲜和中国,谱写了人不在路远,人不在异域的新故事两国患难与共,两国人民积累了深厚的友谊,这再次真实地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同行关系

姜成喜表示,韩中作为重要经贸伙伴,率先建立快速通道机制,进一步加强抗疫合作,为维护地区公共卫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姜成熙认为,从更长远来看,韩中关系要着眼于未来30年的长远发展规划,让两国人民种下的友谊之花能够灿烂绽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武汉,故事,故事,武汉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