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机构称宁德时代是前8个月全球最大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市场份额超过30%

www.041799.com|时间:2021-09-30 09:11|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TechWeb   阅读量:9332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向特斯拉等厂商供应电池的国内电池制造商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前8个月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市场份额超过30%。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今年前8个月,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份额达到30.3%,明显高于其他厂商。

市场份额仅次于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去年12月1日由LG化学电池业务分拆正式成立的LG能源解决方案市场份额为24.5%,较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低5.8个百分点。

在其他制造商中,松下前八个月的市场份额为11.1%,成为第三大制造商比亚迪是第四大制造商,市场份额为10%

第五大和第六大厂商SK Innovation和三星SDI今年前8个月分别占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5.5%和3.4%,与其他厂商明显不同。

根据研究机构给出的数据,今年前8个月,LG能源解决方案,SK Innovation和三星SDI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为33.4%,而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的份额仅比三者低3.1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汽车,电池,市场,汽车,电池,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