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金鹰重工登陆A股市场成“国铁深交所第一股”销售和维修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19 13:46|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5329   

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局集团公司控股的金鹰重型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1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名称为金鹰重工。

根据消息显示,金鹰重工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代码为301048,发行价格为每股4.13元,共发行1.33亿股,占总股本的25%。

金鹰重工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湖北襄阳,主要从事R&D轨道工程设备产品的生产,销售和维修60多年来,金鹰重工自主研发打磨列车,大修列车,钢轨探伤车,高速综合检测车等先进铁路装备,全面掌握道碴清理,线路捣固,钢轨打磨,综合检测等26项核心技术拥有专利184项,获得各类行政许可108项

金鹰重工此次募集资金5.51亿元,主要用于收购武汉武铁轨道车辆修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实施铁路工程机械制造升级建设,新型铁路工程机械设备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将有效提升公司制造和科技研发能力,优化资本结构,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A股,市场,A股,股市,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