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进店体验荣耀平板V7Pro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18 14:20|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61   

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荣耀将于8月19日至23日举办荣耀平板V7 Pro线下体验会,前往指定活动门店抽取专属微笑,并有机会获得限量定制口罩等礼品。

据荣耀官方介绍,这次活动的方式是:

进店体验荣耀平板V7 Pro,

使用荣耀魔法—铅笔2画出微笑,领取限量定制面膜,

欢迎用#微笑自有力量#发布微博和朋友圈,传递最美的微笑。

IT之家了解到,荣耀平板V7 Pro于8月12日发布,搭载平板专用芯片联发科迅易1300T 6nm 5G处理器,采用针对平板系统级优化的MagicUI 5.0,横屏应用适配超过4000,采用浮动触摸键盘设计,触控笔可以一次存储和充电。

荣耀平板V7 Pro的Wi—Fi版起价2599元,还有一个8GB 256GB 5G版,售价369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