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亚马逊选品工具选哪个好?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18 16:41|责任编辑:白乙丙|来源: 营口热线   阅读量:5493   会员投稿

想要做好亚马逊,没有掌握几个选品工具也不敢说自己是做亚马逊的。选品工具是亚马逊卖家选品的重要途径,市面上的选品工具多种多样,Saleyee今天和大家分享几个常用的选品工具,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卖家选品能够更加顺利。

 

1、AmazeOwl

 

通过从亚马逊收集竞争对手的信息,AmazeOwl为卖家提供了一份经过筛选的高潜力产品清单。它还推出了一个五星产品排名系统,让用户可以即时了解开始销售某种产品的难易度有多高、需求量有多大以及潜在的利润可能有多少。

 

AmazeOwl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特点:带有数百万listing的产品数据库、五星评级系统,帮助卖家快速了解产品的需求情况及其潜在利润、竞争对手研究、关键词监控、搜索亚马逊当前的畅销品、总结“高潜力”产品数量的悬浮框、发现最佳产品图片和平均评论数量、新竞争对手预警等等。

 

2、Jungle Scout Web App

 

与本文其他工具不同的是,Jungle Scout没有提供免费试用版本。在管理中心处,你可以按类别和关键词进行搜索,并插入高级筛选选项,如最大卖家数量、最低月销售额和最低评级等。

 

Jungle Scout Web App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特点:历史销售和排名数据、创建组别来监控类似的产品、Niche Hunter——用于寻找流行产品、Product Tracker——关注竞争对手、可以进行针对性搜索的高级筛选功能、评级和评论追踪、商品销售利润计算、FBA费用预估。

 

3、Helium 10

 

Helium 10提供了一系列的亚马逊卖家工具,其中包括专注于寻找和分析产品的Black Box。如果要使用该工具,你需要在Helium 10网站进行注册然后导航到Black Box部分。在基本搜索部分,你可以选择通过类别、竞争对手或细分类别进行搜索,然后使用筛选功能将其细化到与你的价格范围和收入目标相匹配的产品上。

 

Helium 10主要有以下功能和特点:寻找自有品牌产品机会、根据趋势搜索产品创意、每个产品的月销售额和卖家数量、年度销售概况和最佳销售周期数据、易于监控产品。

 

除了选品工具以外,大家还可以从货源网站上进行选品,比如赛盈分销平台就不错,上面甄选了30000+精品货源,并且大件产品均能实现一件代发,每个月都会定期上线潜力新款,想要做好亚马逊卖家,还可以从这里入手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