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用户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标题栏或者按CtrlShiftT快速打开来使用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18 18:33|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655   

IT之家8月17日报道,谷歌开始在最新的ChromeCanary 94浏览器中测试一个名为Closed Tab Cache的功能。

顾名思义,这个功能可以在Chrome浏览器中缓存关闭的选项卡,这样当选项卡重新打开时,就可以立即打开。

比如Chrome浏览器有一个重新打开关闭的标签页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标题栏或者按Ctrl Shift T快速打开来使用。

IT之家了解到,这个功能也有一些缺点首先,内存使用自然增加其次,一些网页缓存可能已经过时,可能需要在恢复后进行刷新

可以下载Canary 94版本的Chrome浏览器,在实验选项中将Closed Tab Cache设置为Enabled,然后重启浏览器使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