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今天从北京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的情况

www.041799.com|时间:2021-10-03 16:21|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8365   

今年国庆假期,北京11个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将举办29项假日园林活动,包括秋季花卉展览,文化展览和体验游北京动物园,天坛公园,陶然亭公园,玉渊潭公园等市级公园推出了一批5G智慧应用,以5G网络技术为载体,服务游客和市民便捷,深入地游览公园

这是记者今天从北京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的情况。

今年国庆,北京动物园迎来了一位身怀绝技的新员工,——5G无人零售车,在手机上售卖餐饮和文化创意产品,方便游客停在浪边想买就买。

陶然亭公园分别在公园南门,东门,北门,新西门,老西门设置了5台智能巡检机具有5G高带宽,低时延的特点,可以快速,无接触地完成入园游客的体温检测和健康宝状态检查游客可凭身份证,京通养老卡,社保卡查验识别健康宝

天坛公园5G无人扫地机集激光雷达,摄像头,超声波雷达等传感器于一体,可按照设定的时间和路线完成清扫,洒水和垃圾收集,每小时可完成3500平方米的室外有效清扫,为工人在特殊天气下工作提供了便利。

此外,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5G AR导览体验已于7月上线在北京各大市政公园,虚拟花园,无人扫地机,无人零售车,智能导游等各种线上服务,帮助游客提升了游园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管理,北京,管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