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库比莱的帮助下该女子成功产下一名男婴

www.041799.com|时间:2021-10-04 23:45|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9642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定看到过孕妇因为羊水突然破裂,不得不在路边或车里分娩的新闻可是,国外的一位孕妇经历了更惊心动魄的经历,在飞机上生下了孩子

据外媒报道,最近几天,一名女子在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航班时,突然羊水破了,最终在近万米的高空产下一名男婴。

报道称,9月27日,一名来自摩洛哥的孕妇与丈夫一起乘坐航班从伊斯坦布尔飞往芝加哥,该女子预产期为两周后。

但当时飞机在3万英尺的高空飞行,孕妇突然开始胃痛机组人员立即通过无线电询问飞机上是否有医生

幸运的是,当时来自美国新奥尔良的医学博士Frieden middot忽必烈也在这趟航班上,听到广播后就去了孕妇的位置。

忽必烈说他是外科医生,但他已经40年没有接触过孕妇了刚开始那女人一直喊肚子疼,她判断可能是食物中毒或者阑尾炎

但询问该女子后,得知她已怀孕9个月,于是推测该女子应该是羊水破了,即将分娩最后,在库比莱的帮助下,该女子成功产下一名男婴当她到达芝加哥时,已经有一支医疗队在那里等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子,女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