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西安女子将七旬母亲搬到车上住贴告示称“谁养送辆车”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9 09:51|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419   

老人有时就睡在越野车里。

伏在轮椅上的王奶奶瘦骨嶙峋,脸上有块伤疤结了痂。有时她就睡在楼道里,有时被挪到楼下一辆越野车上。“她有家,但是过得像个无家可归的流浪老人,太可怜了。”老人的邻居刘先生一声叹息。“老人退休前还是一名人民教师,自己桃李满天下,现在却落得个养娃不防老。”

七旬老人睡在楼道里

老太太姓王,今年已经78岁高龄,家住西安市新城区某小区。据小区里的住户介绍,老人退休前曾是一所小学的一名教师,如今每个月还有数千元的退休工资。

刘先生和老人住在一栋楼里,“大家都说,老人得了脑梗,生活不能自理。反正从去年冬天开始,她(老人的女儿常女士)就经常把老人放在轮椅上推到楼道,让她在楼道里过夜。”刘先生告诉记者,冬天那么冷,老人分不清哪扇门是自己家的,就来挨个敲,他出去看过好几回,有时帮她关上楼道里的窗子,给她拿个盖的东西;有时给她端些吃的喝的。

谁赡养老人女儿送辆车

前不久,常女士又想出“新招”,居然买了辆越野车将老人搬到车里住,还在车上贴了张A4纸,称谁愿赡养老人就将这车送给谁。

那辆汽车就放在小区对面的停车场里,车门车窗都未上锁,前后玻璃上均贴着一张A4纸,上面白纸黑字写着“如果你喜欢这辆车,请妥善安置车内老人”,下面还用加大号字体标明:“请勿送进医院”。刘先生和邻居们都表示,他们不但不能理解常女士的做法,也不能接受这样的方式。记者决定去找老人的女儿,问问让老人住在楼道里的缘由。但她对记者的提问则一律不搭话。一位保洁员告诉记者,常女士的这一行为早已在他们小区里传得沸沸扬扬,街道办、物业的人也去过好几次,但都没什么用。”

社区:行为让人难以理解

据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让老人睡车里、住楼道只是常女士让人难以理解的行为之一。“但是也不能确定她是虐待老人,有时候还见过她给老人喂吃的。但是她的行为让人难以捉摸。”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之前老人也曾光着脚被独自放置在小区,到了吃饭的时间没人来看护,“物业好心给老人弄些饭,事后她却说‘不要给我妈乱喂剩菜剩饭’。”他们也前后多次上门沟通,但是没有啥效果,感觉她总有自己觉得合理的解释。

文图据《华商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子,西安,母亲,女子,西安,母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