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培训专业技术人才可获补贴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9 08:16|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072   

本报讯(记者 毛庆) 省人社厅近日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省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通知,举办研修班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可获得政府补贴。

据悉,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途径。《通知》明确,研修班要以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每期高级研修项目研修时间为2天左右,学员不少于100人。

高级研修项目经费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助,每期4万元。资助经费主要用于支付高级研修项目的伙食费、培训场地费、讲课费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培训,技术,培训,技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