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广场舞抢球场”续:老人组篮球队杠上广场舞大妈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8 12:05|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670   

6月16日,洛阳王城公园广场舞抢占篮球场事件已经过了半个月,目前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

据网友@拉菲煮泡面 透漏,王城公园的管理人员接管了篮球场,打球的让进,不打球不能进。

之前封闭的篮球场,日前已经间断开放,具体的开放时间是在早上6点到下午16点半,而16点半之后,篮球场则处于关闭状态。

另外近日由几十位老年人组成的洛阳寿星篮球队也来到了球场,他们表示广场舞的那群人再来打人,他们要来声援打篮球的朋友们。

此前篮球场一度只在上午开放。 图片来源:网友

公园提供的广场舞场地,广场舞团认为地面不够平坦,之后还要回篮球场跳。

公园方给广场舞大爷大妈新修建六百多平的广场舞场地,已经建好铺平,并安装好了灯光。

此前报道:

争坝!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动手了

6月1日上午,一个关于广场舞和篮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篮球场,打篮球的年轻人和跳广场舞的大叔大妈因为场地问题发生矛盾,由言语冲突发展成为肢体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篮球场被暂时封闭。

视频显示,在一个篮球场上,一个身穿短裤,赤裸上身的年轻小伙子,与几十个大爷大妈发生激烈争吵,后发展成肢体冲突,挥拳相向。后经几个中年人劝阻,事情终于稍微缓和下来,但双方仍由言语上的争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场,篮球,老人,广场,篮球,老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