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基金打开申购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7 15:37|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695   

商报消息 年中临近,市场资金面持续紧张,银行同业存款各期限利率纷纷上涨,短期理财基金的市场吸引力提升。其中,于6月16日--6月19日打开申购的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基金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该基金逢高打开申购,主要锁定短期高收益率资产,同时通过封闭运作降低频繁申购带来的流动性冲击,以提高基金投资组合久期的稳定性。银河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嘉实定期宝6个月理财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9%,显著高于同类平均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理财,基金,理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