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洪泰创新空间首支基金发布,将专注投资四大领域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26 11:22|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425   

投资家网4月25日消息,洪泰创新空间首支“青创大江基金”在蔚蓝洪泰创新空间重磅发布。据悉,该基金由洪泰创新空间与青创银石基金共同管理,致力于发现投资早期优秀创业项目。

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 王胜江

王胜江认为,一支好的基金,最重要的是投前、投后。基金管理者除了在投前会认真寻找好的创业项目,在投后也会做好管理,助力项目成长。

青创银石基金创始人李思辰表示,“洪泰创新空间在全国拥有广泛布局,孵化出了很多优秀的项目,在这个共享经济的时代,青创银石和洪泰创新空间共同成立这支基金,主要是想为中小企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创业和资本的这场相遇能够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作为洪泰创新空间的首支基金,青创大江基金的发布,代表着洪泰创新空间将更有能力帮助优秀初创企业与其共同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新,基金,投资,创新,基金,投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