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研华WISE-PaaSMarketplace加速实现IoT边缘智能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24 17:21|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779   

WISE-PaaSMarketplace独家贩卖研华及其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服务。WISE-PaaS Marketplace 提供多种搭载 Microsoft ARM mbed Cloud 的 IoT 云端服务、支持 Intel Security 和 Acronis 的 IoT 安全防护、WISE-PaaS IoT 软件服务, 及内建解决方案套件, 可将云端、安全性和 WISE-PaaS 服务,内建于研华的边缘智能服务器(EIS)。

而 合作伙伴开发的 IoT 解决方案中都已整合 WISE-PaaS Marketplace,有利于客户 快速且轻松地将现有的商务系统升级至云端。 WISE-PaaS Marketplace 以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为宗旨,包括云端基础架构服 务、安全服务和垂直领域应用程序,以及整合云端、安全性和 WISE-PaaS 内建 软件套件,可透过 3 键流程进行简单且快速的部署。

WISE-PaaS Marketplace 是 一个价值共享的平台/生态圈体系,可供客户贩卖独家 IoT 解决方案和服务、增 加商机及成长空间,并透过分红制度获得最大的收益。 客户现可以使用 WISE-PaaS VIP 会员套件内所附的 WISE-Point 点数,在 WISE-PaaS Marketplace 上订阅软件服务,取得种类众多的 IoT 解决方案,因应 未来 IoT 趋势、持续 IoT 创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