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中东版宝马528i配置参考17款中东版宝马最新行情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24 14:01|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155   

2016款宝马528i中东版配置参考: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前后雷达,自动启停功能,低压续行轮胎,轻合金 V 型轮毂,前玻璃清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 前轮245/45R18。

外观方面:5系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分别为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可选,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两侧有“luxury”LOGO,风尚设计套 装车型的车身有“modern”LOGO。全新国产华晨宝马5系的整体造型依旧延续部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半身尺寸明显较长,尾部溜背风格依旧沿用,但倾斜角度或有所加剧。

内饰方面:方向盘造型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中控台顶部依然是熟悉的大尺寸显示屏,操作界面非常人性化,新的互联驾驶系统加入了航班管家和大众点评。

细节方面:宝马5系全新华晨宝马5系的前脸则仍采用双肾式格栅,两侧前大灯运用全新宝马7系样式,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简单,并融入许多镀铬装饰条设计。

动力方面:5系拥有2.0T与3.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N20B20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不同的调教分 别搭载于520Li、530Le、525Li以及528Li车型上。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 5000rp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中东,宝马,中东,宝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