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开启400公里续航攻势北汽新能源纯电SUV车型EX400L亮相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24 12:42|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200   

EX400L被定位为A级纯电动SUV,车长达4.5m,轴距2650mm,车速最高可达150公里/小时。依托业内领先的三电技术,让电机更强劲、电控更智能、电池更持久,实现400公里超长综合续航里程,使EX400L成为A级纯电动车中续航里程最长的SUV车型。其搭载满足L2水平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在变道辅助、碰撞预警等方面将提供更高级别的半自动驾驶和安全驾驶技术。此外EX400L还囊括了i-Link车联网系统等多种智能系统的集合,不仅为驾乘生活带来极大乐趣,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更刷新了国内纯电动汽车的科技水平,堪称标杆级纯电动SUV车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汽,能源,北汽,能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