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辽宁:鞍山市城区告别燃油公交车400台新能源公交车陆续上线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12 12:08|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667   

跟随2016年购进的400台新能源公交车陆续上线运营,辽宁省鞍山市城区完全离别燃油公交车。

鞍山市因钢而生,矿中城、城中厂、产城共存的独特格式与形状,使鞍山成为辽宁省甚至全国大气浑浊管理的重点地区之一。为进一步改良城市环境,鞍山市从2007年至2016岁终,累计投入资金6亿元,更新了1000台新能源公交车辆,2016年又购进了400台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公交车投放到19条公交线路上。

记者看到,新引进的400台公交车均装有空折衷可净化车内空气质量的防霾天窗,提升乘客的搭车温馨性和环保性。

据了解,2016年鞍山市新购置的400台公交车发念头和空调均来自鞍山当地企业。其中,“国五”液化天然气发念头由鞍山中汽动力发念头厂生产,空调来自鞍山新磁电子有限公司,两样产品补充了鞍山汽车产业链的产品空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交,能源,辽宁,公交,能源,辽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