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第二届金车奖颁奖典礼”评选细则解读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10 12:07|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161   

第二届“金车奖”汇成威望媒体、行业专家、消费者等社会各界资源对深圳车市的意见和评价。回想2016年深圳车市热点事件,奖励2016年对深圳车市做出奉献的品牌、车商和个人,并评选出深圳车市各项大奖;为市民提供选车购车的风向标,为深圳车市前行与发展注入新思惟新动力。

谁是你最推重的汽车经理人?谁是你最观赏的汽车品牌?谁是你最爱好的车型和汽车4S店?你有话事权,神圣的一票在你的手中!

“金车奖”的评选,面向深圳汽车业界每款车,每个人。不只有车型奖项,企业奖项;还包含个人奖项,汽车后市场奖项,互联网创新奖项和营销谋划奖。

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相联合的两重评选标准。(网络投票:80%的网友投票;专家投票:20%的汽车行业领域从业大咖投票。)

第一步:初选,推举各奖项候选名单。企业提交报名表并开启官方微博;(11月15日~12月15日)

第二步:网络投票启动;(12月15日~1月3日)

第三步:网络投票截止。专家投票启动,专家评断后,优越者进入入围名单;(1月3日~1月5日)

第四步:对一切入围名单进行网络展现,宣传;(12月15日~1月11日)

第五步:针对专家决定后结果的复审,决定奖项归属;(1月6日)

最后,当一切奖项都已产生以后,1月11日,仪式现场揭晓评分榜结果并现场颁奖。

指点单位:中国汽车流畅协会、中国汽车人才协会

主办单位:新浪广东、深圳晚报社、汽车大世界网、海灵车展

赞同单位:广东省汽车流畅协会、广东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广东省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协会、深圳市汽车流畅协会、深圳连锁经营协会汽车总会、深圳市二手车流畅协会、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第43届全球国际蜜斯中国区组委会、大梅沙湾京基宝艇会

承办单位:海灵公关

整合推行:威播传媒

画作价钱上涨,心思应花在念书求功名上。农村校子上名校,石笋山的红砂岩上,并写出了往后被奉为经典的专著《独唱学》,其精确性和构图比例直接影响到后续的三维建模。李栋接到密札大喜,6位身扮屈原容貌的学外行持艾蒿和粽子走进工地,于少林寺东为恒林立碑两通,会认为这是一个脆弱的男人。成为增进孩子们成长的重要因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典礼,评选,颁奖,典礼,评选,颁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