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北京新房成交9成在五环外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09 16:21|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064   

跟随土地供给的郊区化,新房市场成交也日益凸显出郊区化的特色。来自中介机构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集团市场研究院的最新统计,2016年北京(楼盘)成交的新建商品住宅中,9成位于五环外。

统计显示,2016年,剔除过保证房后,在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整体上涨之时,北京各区域的新建商品住宅交易量则是有涨有跌。其中,昌平、通州、海淀、朝阳、西城、东城六区环比下跌,跌幅最大的朝阳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2015年降低了46.82%。而延庆、密云、怀柔、平谷、门头沟、房山、顺义、大兴、石景山、丰台十区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体现为上涨,涨幅最大的为顺义区,环比2015年上涨了118.80%。

“新房市场的近郊化是北京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因为发展时间早、发展速度快,通过20多年大规模的高速开发建设,北京四环内,甚至五环内可供开发建设的土地资源愈来愈稀缺,更多的土地供给将集中在五环外,甚至六环外的近郊区县。

“从环线成交量的占比数据上,相同能够看出成交日益郊区化的趋向。”胡景晖告知记者,依据他们统计,2008年到2016年,北京全市成交的新建商品住宅中,二环之内的占比慢慢从3.0%降低到了0.2%;二三环之间的占比从5.7%降低到了0.8%;三四环之间的占比从12.3%降低到了2.3%;四五环之间的占比从21.9%降低到了4.4%。也就是说,整体成交中位于五环之内的新房占比,从2008年的42.8%降低到了2016年的7.7%,下滑趋向特别显著。2016年成交的新房中,唯一不到1成位于五环之内。J20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新房,成交,北京,新房,成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