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关于《(云南省)鲁甸县龙头山水都矿业有限公司乐马厂银矿采矿权评估报告》内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09 13:01|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731   

依据《云南省领土资源厅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价立案核准撤消后有关工作的告诉》(云领土资〔2016〕85号)的请求,广实管帐师事务一切限公司向我厅提交了《(云南省)鲁甸县龙头山川都矿业有限公司乐马厂银矿采矿权评价报告》(广实评报字[2016]第081号),现将该采矿权评价报告等(见附件1)内容公示以下。如对公示内容有贰言,请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2017年1月6日起—2017年1月19日止)外向云南省领土资源厅书面寄送《公示大众看法表》(见附件2)。

联络单位:云南省领土资源厅矿产资源储量处

联络地址:昆明(楼盘)市北京(楼盘)路1018号;邮政编码:650224。

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不会去理睬这些愚蠢的人。一直要干到晚上10时多。

(云南省)鲁甸县龙头山川都矿业有限公司乐马厂银矿采矿权评价报告(广实评报字[2016]第081号).rar

★★./P020170109397126984371.doc☆☆矿业权评价报告公表示见表(乐马厂银矿采评).doc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云南,公司,云南,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