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配备4.0V6发动机中东版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22 14:16|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042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透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令视野伸到无限的远方。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犀利的鹰眼头灯,严肃而又带一丝活泼劲,使车身庄重又不失时尚。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在中控区域增加了金属装饰,并且增加多功能方向盘,行驶过程更为便捷,控制面板上的功能按钮设计方便合理。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柔软宽厚的座椅,让人有一种美式大沙发的感觉,可以让我们尽情感受它的高贵华丽。

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配备4.0 V6发动机,高扭矩的动力,在兰德酷路泽的面前再艰难的路都是浮云。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强劲的动力系统及行车的稳定性、粗犷的外形及实用的内饰都为其带来了极高的赞誉。

获得更多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详解等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中东,丰田,中东,丰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