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花谢花飞》实力女神齐聚王艳刘雪华艳惊神京城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21 11:41|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865   

搜狐娱乐讯 由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王艳、余少群、刘雪华、周海媚、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郑国霖、寇振海、于青斌以及杨净如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于今日发布了一组王艳、刘雪华、周海媚、归亚蕾、陶慧敏五位实力派女神的剧照,神京城的长辈组美得各具特色,岁月沉淀下的气质远胜正烂漫的春光。

在今天发布的剧照中,王艳饰演的灵姑子藕色内衬白衣飘飘,在缤纷的繁花中美目盼兮,若有所思;刘雪华饰演的皇太后全套点翠头面装点略略华发,衣饰华美贵气,眼中泪光粼粼,嘴角却微微上扬,令人不禁对这场戏产生好奇心;周海媚饰演的孙姑姑一身素净的粉金襦裙,配上翠玉头饰更显得人面如花,温柔婉约;花老夫人归亚蕾慈祥稳重,褐紫色缎面外袍与简约也不失华丽的首饰彰显出她花家女主人的身份与形象;而陶慧敏饰演的唐欣兰则身着秀美的鹅黄衣裳,镂金首饰富贵典雅,眉头微蹙温婉贤淑。集齐了多位实力派女神的神京城,让网友愈发期待《花谢花飞花满天》神秘又错综复杂的剧情与实力派演员斗戏的场景。

“花谢花飞花满天,万花锦簇万花园。为使万花永争艳,你不凋谢我凋谢。潇潇雨下雨潇潇,浇得万花花不谢。万花不谢马蹄嘶,铁马金戈奈何时。”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在横店的拍摄已逐渐接近尾声,属于神京城的古典美学即将来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神,女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