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乐高2016年营收创新高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0 14:08|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592   

新华社哥本哈根3月9日电(记者石寿河)丹麦乐高玩具公司9日公布的财报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达379亿丹麦克朗(约合53.9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6%。

财报还显示,尽管营业收入可观,利润增长却有所放缓。乐高2016年实现营业利润124亿丹麦克朗(约合17.6亿美元),增长1.7%;净利润为94亿丹麦克朗(约合13.4亿美元),增长2.2%。

乐高表示,2016年,“乐高城市”“乐高幻影忍者”“乐高好朋友”及“乐高机械”等系列产品销售业绩不俗,推动了收入增长。去年共推出335种新产品,今年将推出新平台,开发数字化与实体拼搭融合的玩乐体验。

乐高首席执行官巴利·帕达对2016年业绩表示满意。他说,过去几年公司业绩超常增长,现在增速放缓,更具可持续性。

他还表示,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有“颇具吸引力”的发展机会。2016年11月,乐高在中国浙江嘉兴的工厂正式投产,这是乐高在亚洲的第一家工厂,产品主要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

乐高玩具公司成立于1932年,是世界知名玩具生产商,总部位于丹麦比隆,其玩具产品销往全球逾130个国家和地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新,创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