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数据博弈还在继续偏利好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09 11:48|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967   

中国2月CPI同比上涨0.8%,预期1.7%,前值2.5%。天气较暖而蔬菜价格稳定被说成“CPI“暴跌”的主因,时间正好在美联储提高加息预期的时候,印证了央行前几日无加息必要的说法。哪怕3月开始通胀数据上升了,考虑人民币考虑加息也是2个月后的事情。至于会不会明着加大货币投放,就看美联储后续出招了。中国2月PPI同比上涨7.8%,预期7.7%,前值6.9%。企业先实现收入增长,那么利润上升还会远吗?说明我们几乎一年前预计,以及去年国庆节前坚持的“牛市开始”是越来越有根据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利好,利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