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民间投资出现好转!专家:政策落地信心恢复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4 17:24|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458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4日电(刘雪玉)国家统计局3月14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中国国民经济主要指标出现积极变化。其中,民间投资增长6.7%,比去年全年提升了3.5个百分点,为上年3月份以来的最快增速。专家分析,这也意味着鼓励民间投资的政策已经落地,并且起到显著效果。

徐洪才说,2016年1-12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1%,这一增速非常缓慢,需要依靠民间投资的增长拉动。只有民间投资找回积极性,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才能有所提高。 在谈到民间投资的未来走势时,徐洪才表示,现在民间投资的信心正在恢复,增长值也依然有上升空间。在产业技术转型升级方面,未来民间投资要迈进高端制造业。

“‘十三五’规划提出了五大高科技产业,因此新兴战略型产业也是一个大的方向。此外,还要发展新兴消费,包括文化消费、信息消费、旅游消费、养老消费等等,消费结构已经开始发生变化,所以民间投资也要向这些方向来发展。”徐洪才说。(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专家,投资,政策,专家,投资,政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