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瑞信:对内房前景看法正面可关注中海外(00688)等股价表现落后股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4 13:21|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562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该行追踪的20只内房股中,有3间已公布去年业绩。由于去年合约销售及现金流强劲,派息皆好于预期。公司未来合约销售及盈利恢复看法亦正面,支持该行对内房首季表现向好的看法,主要由于年初强劲合约销售及表现满意之去年业绩。现金流平均较去年增长73%,认为若出现流动性紧缩,亦不会对发展造成大影响。

该行预期,将于未来半个月公布去年业绩的内房股,亦将公布良好的去年业绩,并对今年展望正面,推动未来数周内房股股价表现。

另外,内房股股价本年至今已上升30%,目前落后的有禹州地产(01628) 、瑞安房地产(00272) 、合景泰富(01813) 、中国海外(00688) 、远洋集团(03377)及华润置地(01109)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海外,海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