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黎明鸟叔海外商演身价惊人唱半小时买海景房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9 21:33|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949   

9月18日,某巨星欢庆晚会将在马来西亚马六甲举办,拂晓、鸟叔、李湘、吴大维、茜拉五大明星将轮替开唱。值得一提的是,在“唱片已死”的当下,跑商演已经成为歌手最重要的获利方法。依仗畅销金曲所积累的人气,他们只用消费几个小时,便能够取得多则几百万少则几万的收入,而此次参加演唱会的拂晓鸟叔等人更是身价更是惊人,“唱半小时就能够在本地买一套装修奢华的海景房”。

早些年,明星的商演活动还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近年已经逐步向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项目、营业庆典、婚宴表演转换。但现在,愈来愈多的明星开始去海外跑商演,萍踪遍及美国、韩国和东南亚各国。而中国澳门的酒店也成为众多明星商演的场合。

并且明星海外商演的收入相当可观,据北京星风传媒负责人廖四勇介绍,拂晓和鸟叔在马六甲表演不到半小时,所取得的酬劳便能够在本地买到一套按五星级酒店装修的海景公寓,面积相当于总统套房,也许有150多平米,固然其他明星也能买到一套也许小些。为何会出现明星扎堆去海外商演的现象?廖四勇以为,这与大量的中国人去海外消费有关。

据了解,演唱会当晚李湘吴大维将担任主持人,拂晓将演唱《今夜你会不会来》等经典歌曲,与观众重温上世纪的香港梦,他也马上开启个人世界巡演。依仗《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艺人鸟叔,也将带上舞队与大家一起跳出他招牌的骑马舞并演唱多首歌曲。另外,马来西亚身价最高的歌手茜拉也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海外,海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