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外媒:Snapchat获摩根士丹利贷款或准备上市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9 13:19|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933   

中国证券网讯 新浪科技9日援引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阅后即焚图片分享网站Snapchat刚刚取得了一笔由摩根士丹利牵头的信贷额度。

通过这笔信贷额度,Snapchat即可在不浓缩其现有股东一切权的情形下取得发展资金。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最后筹划上市,但如今还没有与投行开展正式沟通。

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5月的最新一轮融资后,Snapchat的估值约为180亿美元。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当时融资约18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Snapchat正在大力发展广告业务,今年的营收有希望达到3.5亿美元,远高于去年的59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上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