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新西兰房价涨幅领跑全球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9 13:18|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540   

一项最新全球排名显示,新西兰、土耳其和加拿大在过去一年中房价涨幅最大。

英国莱坊房地产掮客公司发现,上述三个国家的房价涨幅介于10%至14%之间。虽然新西兰的名次表面上仅次于土耳其,但剔除通货扩张因素后,新西兰超出土耳其位居榜首。

英国广播公司(BBC)7日提供的数据显示,新西兰奥克兰地区的房价去年上涨15.9%,导致房价比2007年创下的前一峰值凌驾超出85%。房屋均价上月初次冲破100万新西兰元(约合74.3万美元)。

据英国《卫报》数据,新西兰大约450万总人口中,四分之一左右来自海外。长久以来,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移民在新西兰外来人口中所占比重最大。直到2013年,来自亚洲国家的移民数目初次超出英国和爱尔兰。

据新华社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价,房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