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大学生贷款量力而行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8 16:48|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803   

日前一则《大学生负债百万!无力偿还留遗嘱后跳楼》的新闻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跟随超前消费观念的深刻人心,愈来愈多的大学生参加其中,这也给很多贷款机构带来了商机。尽管贷款能处理消费资金需求问题,但并不是人人都合适,所以融金宝理财师要提示各位大学生,请求贷款的时候要留意以下事项:

1.挑选贷款机构要谨严

眼下走进校园的信贷产品有很多,大学生们在挑选的时候就要谨严一些,切勿只盯着“低门槛、低利率”等字眼看,还应着重了解其规范性。

2.了解贷款费用

贷款就少不了“支付利息”这一环节,为了防止过大的还款压力带来的费事,大学生们在贷款前就应将贷款机构的收费情形了解明白,若贷款利率太高,就应毅然放弃,毕竟每个月需求偿还的除过利息之外还有本金,并且也要严防是高利贷圈套。

3.量入为出

大学生请求贷款必定要量入为出,毕竟在校大学生除过父母赋予的生活费之外,没有其他的固定的收入起源,所以切忌自觉申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大学,学生,大学,学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