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手机银行房产估值招行又出神器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7 21:53|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431   

法制晚报讯 (记者 王磊)关于已经在北京(楼盘)辛劳打拼了6年的小郭来讲,2016年是劳碌但却充满欣喜的一年。两个月前,他和结婚3年的爱妻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健康、可爱的小公主。女儿的出生给这个本来就温馨甜美的小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为了更好地照料老婆和女儿,同时也让家中的老人享用嫡亲之乐,小郭把远在外地的父母接到北京的家中。但家中忽然间多了三口人,刚结婚那会儿购置的两居室房子便显得有些窄小了。

为了改良栖身环境,让孩子有更多的活动空间,提升一家人的栖身舒过度及生活质量,小郭揣摩着通过置换的方法先把目前的房产卖掉,然后在周边小区购置一套三居室的住房。就这样,他像其别人一样,也参加了房产置换的大军中。

怀揣着一家人住上大房子的美妙愿望,仔细的小郭开始一丝不苟起来:都说北京的房子升值了,我目前住的房子价值多少钱?最近想要置换的那几套房产价值多少钱?以我如今手中的蓄积加上卖掉现有房产的金额,我到底能置换到什么样的房子?

作为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的老客户,小郭在招行微信大众号上看到一条关于手机银行房产估值的信息。

不需求上网费力搜索,不需求花钱找评价公司,招行手机银行房产估值功能真的这么神奇吗?小郭登录了手机银行,果真,点击进入“借钱”版块后,“房产估值”几个字映入视线,随后小郭输入自己名下房产的地址,点击“立刻估值”后,这套房子的评价价值就出目前他的手机上了。

看到房产比本来升值了很多,小郭开心得都快跳起来了。随后,他又把最近看上的那几套房产都逐个做了查询,联合如今的收入情形,通过全家人的认真比较和计算,小郭选中了最合适自己的那套房产,同时关于置换房产的具体流程和需求打算多少首付已经了若指掌。

高兴之余,小郭又迟疑起来:最近看上的几套三居室业主标价都不低,假如真的出手,加上中介费及各类税费,手里剩下的钱也许连装修都不够了。一想到融资的问题,小郭立刻想到了招商银行,于是他通过招行客服电话具体询问了个人贷款的品种及流程。

招行客服人员在耐心肠听取了小郭的需求后,依据小郭的实际情形为他推举了“信誉贷”和“余额典质贷”两款贷款产品。第二天,小郭就接到了招行个贷客户经理的电话,向他进一步介绍了有关贷款产品的具体情形和需求打算的贷款资料清单,小郭联合本身的实际情形,选中了合适自己的贷款产品。

有了招商银行房产估值和贴心周密的贷款服务,小郭置换房产的愿望很快就顺利完成了。幸福的一家人在极新通亮的大房子里开启了向更高生活目的尽力奋斗的新航程。文/王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手机,银行,手机,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