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中环地产拟在武汉拓店破千家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07 19:39|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773   

楚天都市报讯

9月4日,武汉(楼盘)中环地产第二届营销大会在汉召开。会上,武汉中环地产总经理覃正亚透露,将来两年,中环地产将布局武汉的每个角落,完成拓店破千家的目的。

中环地产是国内房地产著名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其“平台聚合形式”自2014年在全国启动以后,已前后扎根长沙(楼盘)、南京(楼盘)、成都等14个城市,短短两年时间店面数目发展到1600家,掮客人增加到10000人。而在武汉,从总部装修到门店出现,100地利间内从零到80家店,强势突起江城。 文胡长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产,武汉,地产,武汉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