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海淀留创园落户高淳半月签约6家企业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3 09:47|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598   

高淳经济开发区日前与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共建海淀创业园南京分园,聚集高端人才创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记者昨日获悉,截至目前已有6家企业签约落户高淳。

位于中关村的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是国内老牌的孵化机构,专门为留学人员创业提供服务,其中高科技项目居多。

海淀创业园南京分园将在园区内设立高淳经济开发区内的归国人才大厦,搭建创业孵化平台及服务体系,组织申报“创业南京”等人才项目计划,引导中关村中有开拓长三角市场需求的成熟项目来高淳产业化,并建设大健康加速器,设立大健康产业基金,引导中关村医疗大健康企业落户高淳孵化。

此外,双方还将特别设立1亿元的创投基金,对归国人才大厦及加速器内的企业进行专项投资。

记者获悉,这项战略合作达成后不到半月,已吸引多家企业落户。在上周举行的高淳区北京招商推介活动中,金博特(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网木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花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中关村海淀留创园企业签约将落户高淳。

来源:南京日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签约,企业,签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