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我市“新三板”挂牌企业达137家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0 14:59|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335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邸一)近日,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我市迎来今年第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全市挂牌企业总数已达137家,继续保持全省第一位。

山东乾云启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地位于高新区,注册资本4600万元,主营业务为云计算基础软件产品和平台的研发、销售、运营及相关技术服务。2017年3月1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正式挂牌,证券简称“乾云科技”,证券代码871819,主办券商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