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亚马逊投资理财类畅销榜第一名:lip师兄这么玩股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9 16:32|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695   

“终于买到了,哇咔咔,买书的艰辛真是……不过师兄的书当然不能错过辣!”

“师兄的讲课每次都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例子特别形象,对小白来说很容易理解,必入,哈哈哈!”

“在微信上已经跟Lip师兄学到很多啦,书终于出版了一定要第一时间支持啊,这下可以系统地学习一遍了!”

“年轻的lip师兄已经是厉害的理财老司机啦,还能把理财这种很多新手觉得望而生畏又枯燥难啃的东东讲得炒鸡有趣简单,绝对的小白福音!”

……

以上这些,都是关于一本书的书评。

这几日,亚马逊热销商品排名,有一本叫《给投资新手的极简股票课》电子书,发布首周,就一直牢牢占据着投资理财类畅销商品No.1,署名作者是Lip师兄。

好评不难,难的是五星好评;五星好评已属难得,更难得的是:清一色的五星好评。

近300条留言,全部都是五星好评。

这个Lip师兄是何许人也?他的书有什么魅力,可以让一众读者心悦诚服、满打五星?

出于强烈的好奇心,笔者购买了本书,并通过粉丝留言的提供的信息,顺藤摸瓜找到这个“Lip师兄”的公众号,才终于揭开谜底。

原来,这个Lip师兄,虽然是一个年轻的90后,但投资年龄却已经超过5年,并且他凭借着投资,靠着自己的双手,已经积累了超过百万的资产。在目前很多90后还在上大学、找工作、甚至依然靠着父母才能生活的时候,Lip师兄的经历,不得不说是一个励志典型。

通常,人们印象中的“投资大师”或者“理财专家”,都是一副高深莫测、只可远观的严肃模样;不管这种形象,是来自于大众对权威的崇拜和距离感,还是这些“大师”和“专家”自己,刻意营造出来的。

然而这个Lip师兄,却显得相当接地气,甚至有点“玩世不恭”。

“在金融投资领域,这个情况更明显:一个从来没赚到过钱的十八流基金经理,会给你鬼吹什么风险配比、预期收益率、贴现率、贝塔收益、阿尔法收益……真的很想给他们一个阿姆斯特朗家族的阿姆斯特朗式阿姆斯特朗七百二十度回旋踢!”Lip师兄在个人的公号文章里这样写道。

在Lip师兄看来,投资理财投资不应该只在庙堂之上,更应在草野之间。一个群体,如果整日以忽悠普通民众的钱财为工作,那么不死何为?

于是,Lip决定,要做到真正的“深入浅出”,把最核心的投资知识,传播给更多曾经像他一样,被工资所束缚的小伙伴,从而收获了众多“真爱粉”。

在这本《给投资新手的极简股票课》中,Lip师兄延续了一贯“逗逼”、“幽默”的调侃风格,采用了生动有趣的故事形式,深入浅出地,对零基础的投资“小白”娓娓道来投资的奥秘。在普通人看来深不可测的股票,在中国被严重妖魔化的股市,Lip师兄用火眼金睛和照妖镜的双重透视,直接让其现出原型。

为什么股市新手赚不了钱?为什么投资老手总亏钱?为什么1.2亿中国股民绝大部分是亏钱呢?

在书中,Lip师兄给出了答案:因为炒股的“姿势”不对。

目前,Lip师兄是某家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经理,还是理财领域小有名字的股票分析师,素有“牛股路由器”之称。他把投资当做一份兼职,虽然这份“兼职”带来的收入,已经超过了他的全职工资。

用他的话来说:股票,是一个非常必要的资产配置,也是应对通货膨胀的重要手段。我们无需妖魔化股市,也无需看轻股市。我们需要的,是要抱着学习的心态,正确地认识股票,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坐享投资收益,以及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投资,理财,股票,投资,理财,股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