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俄罗斯举办第三届太平洋旅游论坛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8 16:09|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002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18日电(记者吴刚)第三届太平洋旅游论坛18日至21日在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俄罗斯、中国、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等亚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参加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由俄罗斯联邦旅游局和滨海边疆区政府联合举办,主旨是加强东北亚国家间边境旅游合作,进一步开发俄远东和西伯利亚地区的旅游资源。

据悉,论坛期间将举办东北亚国家论坛、第21届太平洋国际旅游博览会、国际游艇展以及俄远东和中国旅游合作会议等一系列活动。

据俄滨海边疆区旅游局统计,2016年有近20万中国游客来滨海边疆区旅游。

太平洋旅游论坛是俄远东地区最大的国际性旅游论坛,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俄罗斯,旅游,俄罗斯,旅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