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送演出下乡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8 14:34|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572   

本报讯 记者田营报道 为丰富乡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10日和11日,站前区教文体局、区文化馆组织巡演宣传队在新兴办事处大兴村、新兴村文化广场举办“精准扶贫为群众”送文化下乡庆祝母亲节文艺演出。

演出中,演员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20多个歌唱母爱、弘扬家国情怀的歌舞节目。整场演出营造了文明诚信、敬母、爱母的节日氛围,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多年来,站前区坚持把送文化下乡作为精准扶贫的重点,除送演出下乡外,还为新兴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新兴村、大兴村和董家村分别建了三个农民文化活动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文化,生活,群众,文化,生活,群众 收藏
精选
adr03